close
前幾天有位學生生日, 在MSN上向他祝賀, 後來在他的部落格裡, 他還特別向我這位曾是他的老師道謝, 在MSN裡, 我提到了我會彈吉他唱唱舊時代的民歌, 他很希望夠聽到音樂, 因為他是聽障的學生, 一般人能享受的聲音, 對他來講是一種奢侈, 他是這麼跟我說的, 讓我好心酸起, 我跟他說好, 有一天我會彈吉他給他聽, 這是我能辦得到的, 告訴了這位聽障的學生後, 他似懂非懂, 但我要他放心, 我回去台灣後, 會讓他享受我們一般人所能享受得到的音樂...突然我的內心很高興, 因為...我能作得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to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